铜丝网厂家
免费服务热线

Free service

hotline

010-00000000
铜丝网厂家
热门搜索:
技术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技术资讯

哈曼国际创始人拟收购新闻周刊新日

发布时间:2020-01-15 12:30:36 阅读: 来源:铜丝网厂家

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,哈曼国际(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)创始人西德尼·哈曼(Sideney Harman)已经同意从华盛顿邮报公司手中收购《新闻周刊》杂志,结束了这份亏损杂志为期3个月的竞标。

虽然该协议条款尚未披露,但华盛顿邮报公司表示,该公司的销售额不会受到实质性的影响。华盛顿邮报公司仍然保留了养老金资产、债务和特定的员工义务。

华盛顿邮报公司今年5月表示,将考虑出售1961年创刊的《新闻周刊》。《新闻周刊》和时代华纳旗下的《时代》杂志都是一般性的新闻杂志,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更新频率更快的互联网浏览新闻,使得这类出版物的发行量开始下滑。

华盛顿邮报公司董事长兼CEO唐纳德·格雷厄曼(Donald E. Graham)说:“在为《新闻周刊》寻找买家的过程中,我们希望找到一个与我们一样,对高质量的新闻工作的重要性非常看重的人。我们找到了西德尼·哈曼。”

消息人士表示,其他竞标者还包括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》(U.S. News and World Report)和《纽约每日新闻》(New York Daily News)的前高管傅雷德·德拉斯纳(Fred Drasner)以及投资公司Avenue Capital Group。私募股权公司OpenGate Capital和出版商Newsmax Media也有意收购该杂志。

德拉斯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:“我祝福他。我很高兴有人愿意投入这么多资源来保护严肃的新闻工作。”

消息人士表示,现年91岁的哈曼同意在交易完成后让《新闻周刊》300多名员工中的多数人都继续留任。消息人士还透露,华盛顿邮报公司同意为哈曼解雇的所有《新闻周刊》员工支付遣散费,从而吸引哈曼提升报价。

《新闻周刊》2007年至2009年均出现亏损,华盛顿邮报公司今年5月预计,该杂志今年仍将继续亏损。《新闻周刊》去年进行了改版,并对广告主表示,读者数量将有所下滑。

哈曼家住美国加州,虽已退休但仍然是哈曼国际的名誉董事长。哈曼国际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,主要出品音响设备,旗下拥有哈曼卡顿(Harman Kardon)、Infinity和JBL等品牌。他的妻子是美国南加州众议员简·哈曼(Jane Harman)。

文件显示,自2007年以来,《新闻周刊》的营业亏损已经达到4400万美元。去年的印刷广告收入仅为7030万美元,较2008年的1.155亿美元下滑了39%。(书聿)

名医汇

名医汇

名医汇

相关阅读